剛好禮拜三啊,禮拜三,課只到中午的禮拜三,下午就當然是理所當然的反鄉過中秋,佳節正在眼前,提起背包和筆電,走上反鄉路。

其實,本來想寫我神奇的法文課的,但小弟我今天座位稍稍的偏後(最後一排啊!啊!啊!),所以看不仔細老師的樣子,加上一背上背包的那剎那,除了bonjour和bonsoir以外,沒有了,一滴滴殘渣都沒有,所以,抱歉惹。

返鄉路第一站,本校南湖餐廳,這是我第一次進去吃飯啊,麻醬麵,黏黏糊糊沒有味道,這大概就根蚯蚓大便一樣吧!外觀嘛,一搓小黃瓜,就是普通的麻醬麵樣,味道只能說很不普通,很不普通的不好吃啊。

經歷過「黑暗料理之蚯蚓大便麻醬麵」後,走入南台灣的艷陽下,煎烤數十分鐘,滿身汗水與沉重行李交織出最狼狽的大學生一打,順利出爐。

公車很準時,也很小(小巴),人很多,行李也是,經歷三十分鐘的擠壓,善化火車站終於出現在眼前,真是可喜可賀,可喜可賀。

公車往善化    

再來就是空空的公車,超有人情味的公車司機,統聯客運車站,一路的風水世家到台中教育大學,遇見高中同學,然後,我親愛的家,四小時多的路程,疲憊啊疲憊,考慮下次搭火車,如果我有錢的話啦。

最後,過十二點了,雖然玉兔緩緩靠近,但今天是月兔的場子,小弟我在此,祝福所有人月圓人團圓,人不團圓心團圓,中秋節愉快啊!!!

2013中秋賀圖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 竹鹽蘇打 的頭像
    竹鹽蘇打

    竹鹽蘇打

    竹鹽蘇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